漓🐷Tmi

更新文章的号在@ampereanan
头像背景来自黄铉辰bubble

【多cp】峡谷小区的二三事

含有 邦信邦 白鹊白 吕云 露蝉

张良 自我介绍
咳,大家好我张子房,住在峡谷小区三单元202,我隔壁住着两个神经病,他们曾经是我的好朋友
他们每天晚上都会发出奇怪的声音影响我的睡眠,白天疯狂放电音,我需要向物业投诉他们

露娜 自我介绍
这儿月下无限空大露娜,住峡谷小区一单元501,和女朋友蝉蝉合租的,隔壁住着两个基佬,经常会带着我家蝉蝉出去浪,每天晚上回来都一两点了emmmm

庄周 自我介绍
我是鱼,楼上是西汉军师,我家对门是个老酒鬼,晚上从来不见他开灯,奇了怪了

扁鹊 自我介绍
哦,老酒鬼天天睡我家门口,这儿四单元402,跪求有人把他带走谢了

韩信 自我介绍
俺是跳跳,特别喜欢听电音,带着我家君主入坑了,白天使劲整电音(不带隔音那种)对面也很喜欢哦,不然他怎么不投诉我们(笑)

张良:mmp我去投诉了没人管我!

王昭君 自我介绍
这里偶像昭君,住在峡谷小区哦,欢迎来找我玩!君君爱你们mua


后来,张良投诉成功了
李白被扁鹊领走了
蝉蝉没敢再出去浪过
昭君妹子家一如既往的被人挤满




——END——
大概就是这样,本来还想写个先疯小区来着x(溜走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漓🐷Tmi | Powered by LOFTER